熱門文章

2014/07/28

再..見 大女乃小隻馬 思涵 多人行

我是阿智,我現在躺在辦派對很有名的Q motel 躺椅上, 身上只有一條浴巾,手裡拿著一瓶礦泉水跟遙控器,眼睛看著的..是側對著我小隻馬的前女友"思涵",而思涵的前面...是我叫來準備凌辱這賤貨的兩個狼友 小凱跟阿鵬。

思涵身上現在只剩下一件我買給她的黑色爆乳小洋裝,裙子大概只遮的到屁股下面一公分左右,而黑短裙裡面.....塞著我剛命令她插進去,我買的"仿黑人30公分十八段變速無線遙控雙頭龍按摩棒"。

看看我那兩個狼友!! 一附要來相親一樣,噴香水抓頭髮的勒..。現在還不是兩眼發直的站在思涵面前看著她害羞的表情,露出四分之三的雪白大奶,左手抓著前方的裙襬,嘴裡咬著右手的指甲...。

也難怪他們兩個那麼震驚,雖然他們兩個都不只一次的被我發現他們在偷看思涵不小心露出個小乳溝或是大腿,但是我那時候可是非常嚴格的保護著我愛過的這個女人...所以他們其實都沒發現思涵原來..那麼有料跟淫蕩...。

坐嘛..都站著幹嘛啦!! 我依然躺在我的躺椅上,一派輕鬆的說。

兩個傻瓜手裡拿著整袋的啤酒,回神般的回我  喔..喔..好..好..。

白痴是不是啦...!! 我看到他們的表情,再看到思涵現在害羞的表情..我決定加碼了。

還記得我手上的礦泉水跟遙控器嗎?? 沒錯..那是控制思涵黑短裙裡面按摩棒用的,  礦泉水呢?? 算了啦...我知道你根本沒在管的。

在我按下遙控器震動跟旋轉鍵的同時...我聽到三聲叫聲...。等等....怎麼會有三聲??

思涵 皺著眉頭被這突如其來的震動嚇了一跳 恩....的一聲...兩條雪白的大腿夾的更緊了...有點站不住的半蹲著。

兩個狼友不自覺的發出了喔...幹..的叫聲...。

恩...沒錯! 是三聲。

看看我那兩個平常在我面前臭屁有多少炮友的朋友,下巴如果真的掉的下來..
他們以後可能真的都沒辦法吃東西了吧!!

哈哈...我實在太喜歡現在這一幕了,我像個小孩般哈哈大笑了起來,完全不管思涵現在夾緊著大腿半蹲呻吟著...

ㄟ...你這賤貨!  現在  馬上  趴在地上跟狗一樣的爬過去幫我兩個兄弟倒酒阿!!
別忘了我今晚跟妳說的話...知道嗎!!

小凱跟阿鵬傻了!! 思涵呢? 我以為她會哭....

結果呢?? 沒有!! 她緩緩的,慢慢的,面無表情的..照我說的指令,像隻小小母狗趴在地上,任長髮撥落在她右邊臉上,往我兩個朋友爬過去...。

我了解她這種表情,我知道那是她死心不反抗 徹底我心死的表情。

我心疼了...卻沒辦法停止接下來發生的一切...應該說...我也期待著..。

思涵慢慢的爬到我那兩個表情只能用近乎智障的朋友旁邊,接過那一袋的啤酒,
開了兩罐,遞到他們手中...小凱結巴的說了謝謝...阿鵬則毫不客氣的將啤酒接著,
嘴裡說了句...哇...你奶子真的好大喔!!

我知道...遊戲開始了...重點來了。


我離開我國王般的躺椅,邊走,邊把手上遙控器的強度開到最大。

思涵 恩~~啊 的叫了出來 把頭整個趴在地上...
我自己開了罐啤酒,坐在桌子邊緣,看著我兩個老二硬到牛仔褲都快爆掉的朋友...
我冷冷的對跪趴在地上的思涵說了句...把你的頭給我抬起來...
思涵撥了撥兩邊頭髮,把頭抬了起來...。

今天....妳是我們三個人老二的發洩物,對不對?  

對...!!思涵面無表情的點頭說著。

妳現在過去...把頭趴在阿鵬的腿上!

思涵慢慢的過去...把頭趴在阿鵬的腿上,距離阿鵬的老二..大概只有三四公分..。

我看著阿鵬貪婪的吸著思涵的髮香,大口喝著啤酒來鎮定自己的心情...

右手老實不客氣的游移著思涵的美背...  看來這小子按耐不住了啊...。

小凱的理智也爆炸了吧!! 他牽著思涵的左手隔著牛仔褲..不斷的撫摸自己硬到誇張的老二...

我呢?? 我依然坐在桌子的邊緣,喝著啤酒,冷眼的看著這即將發生的一切..。

阿鵬溫柔的抬起思涵的頭,拉下拉鍊.... 再思涵的耳邊輕聲的問 可以...可以...幫我吹一下嗎??  思涵一樣面無表情的,張開她的小口將阿鵬的老二含了進去...

喔...幹..好爽喔~~~。我看著阿鵬閉著眼睛享受著原本只有我獨享思涵的口技..

小凱趁著思涵在吞吐阿鵬的老二同時...雙手揉捏著思涵的兩顆大奶....


                                          他們兩個都瘋了....


小凱也跪著雙手不斷的揉捏思涵的大奶....親吻著思涵的背部....

阿鵬像在摸牠們家小狗的頭,不斷的順著思涵的長髮,一邊享受著思涵溫暖的小嘴跟螺旋般的靈活舌頭...

思涵呢?? 她還是那一附當被鬼壓的面無表情....反正就吹嘛...就幹嘛....

這可引發我的不爽了....我走了過去....幹!! 你們是在幹公主喔!! 那麼溫柔是啥小!!?? 我兩手用力的押著思涵的頭...讓她將阿鵬的老二整隻的吞到喉嚨裡....

思涵口中不斷的發出作嘔的聲音...兩手被阿鵬抓著,我像著魔一樣,不斷的將她的頭往下壓...我感覺的出來阿鵬的龜頭正在
思涵的喉頭享受著她作嘔時的收縮...這是我當初...最享受的一刻...。

小凱在旁邊大叫: 我也要啦......我把思涵的頭拉起來...思涵還在咳嗽留著口水時..我馬上就將小凱的老二插在她嘴裡的最深處...。

怎樣!! 裝那什麼機八臉...妳他媽就是欠幹!!  我用力的押著思涵的頭,一邊把她的小丁褲拉下來...把按摩棒拔出來..。

這時候的思涵是站著彎腰在幫小凱吹喇叭,阿鵬站在右手邊搓著大奶,我站在思涵後面...。

去舔我的蛋蛋..幹...妳真的是欠幹!! 我超想幹你的!!   阿凱開竅了...他也開始汙辱這個賤貨了...。

對...我很欠幹...我很想給你們幹...拜託...幹我...。 思涵竟然自己附和這些汙辱她的話語...表情也開始淫蕩了起來...

但我.....看到不知道是因為剛剛插太深嘴巴而流的淚...還是我不想知道的還是....。

小凱抓著思涵的頭髮,像拖狗的把思涵拖到床邊,用力的將她甩在床上...將她的兩腿用力的扳開,M字型的。膝蓋都頂到床上了....。

喔幹...妳的洞真的很小...那麼破怎麼洞看起來這麼小阿... 小凱一邊看著思涵大曝光的洞,一邊說著...。

阿鵬脫光了身上的衣服...背對我們兩腳跪在床上,將思涵的頭夾在中間...將屁眼貼在思涵的嘴巴上...

你給我好好的舔我屁眼..快..。 思涵很賣力的 享受的 舔著阿鵬的屁眼...

小凱將硬到都爆筋的老二對準了思涵的洞...用力的插了進去....

恩.....啊....思涵嘴巴舔著阿鵬的屁眼還是發出了叫聲。 我看到思涵的腰抬了一下...那是她爽的特有動作...

小凱每一下都將老二抽到最外面,然後用盡所有的力氣往洞裡面插....


嗯嗯...啊阿...思涵受不了的浪叫了起來...阿鵬也拿著老二不斷的在思涵的嘴裡抽插...。

我站在床邊...看著這一切....小凱還回頭對我比了一個讚!!  我將自己攤在沙發...反正就是在看一個多p的A片...只是裡面的
人我認識 女主角 我愛過.....。

阿鵬射了....我知道沒幾個人可以在思涵的嘴巴撐多久。我以為他一定會射在思涵的嘴裡。 沒想到這小子更變態...他亂射一通在思涵臉上...。坐在旁邊的床上....看著思涵...!!看著思涵把他剛剛射出來的東西...用手撥在嘴裡...舌頭上..像妓女...不!! 妓女不會這樣做給你看的!! 她像嗑了藥的賤貨...。

阿鵬看到這一幕...差點軟掉的老二瞬間又硬了起來...。 小凱換我了啦!! 阿鵬推開把思涵大腿扳開到極限正努力幹著的小凱。 迫不及待的把老二對準思涵的屁眼.....!! 你沒看錯,是屁眼!!

阿鵬吐了兩口口水在思涵的屁眼上。 我真的好想幹妳喔!! 從第一次看到妳就超想幹妳的! 沒想到妳那麼好幹!那麼賤!!

改天去我家單獨給我幹好不好!!??  阿鵬邊將老二在思涵的屁眼附近磨蹭邊說...。

好..恩...好...我去妳家給妳幹...愛怎麼幹就怎麼幹....我喜歡給你幹...思涵一手抓著大奶,一手幫小凱打手槍的回答。

阿鵬兩手抓著思涵的23腰 用力的將老二塞進去思涵的屁眼.....喔...幹死你...我要幹死你...阿鵬抽插著思涵的屁眼...

小凱拿著老二去打思涵的臉...不管思涵近乎失去理智的浪叫。

那妳明天來我家旁邊的公園給我幹好不好?! 小凱才不笨勒...他也想一個人好好幹這極品的賤貨..說不定還拿去跟別人分享勒!!

好....好....啊...我去公園..給你幹....給你...幹...。 思涵現在根本被幹到只剩慾望了吧!!

小凱兩手抓著大奶...老二插在思涵嘴裡 看著阿鵬幹思涵的屁眼...用力的...射在思涵的嘴巴裡...。

阿鵬射了。小凱射了。 現在他們三個人都躺在床上喘氣... 兩個人都各抓著思涵的奶子...。

我走了過去,拉開我的浴巾, 一手抓著思涵左腳腳踝...用力的拖到床邊, 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

阿鵬跟小凱都被這舉動嚇了一跳...思涵只呆了一秒...用最淫蕩的方式跟我說....打我...打我....拜託...。

我冷笑了一聲...將她轉趴在床上....俏高她渾圓的屁股..看著被幹到紅腫的屁眼,上面還有阿鵬的精液...

把老二插進去他的爛洞...阿鵬跟小凱這時又開始套弄自己的老二了.....。

我們花了一晚...整整一晚...每個人相信至少都幹了3砲以上...當狗幹....扯頭髮...甩巴掌...捏的兩顆大奶都是手指印...

享受著思涵用奶子幫我們三人洗澡,全裸跪在舔我們的腳趾跟老二....我們幹翻了這賤貨...。

你問我,思涵到底有沒有單獨去阿鵬家,小凱的公園給他們幹????

這件事...我是後來看到另一個朋友手機裡思涵跟另外兩個女的在河濱公園被幹的影片才知道的....到現在...我還很生氣這
件事.....時不時的把影片拿出來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