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08/20

放蕩女友

英語教師

  「這裡啦!小野!」女友低聲的叫著我,於是我便向女友的辦公桌走去。

  「天啊!這間補習班挺不賴的。來,東西給妳。」我拿著她的文件跟一些小
點心遞給她。

  「謝啦!寶貝。好了,你先回去吧,下班再叫你來接我。」女友忙著處理文
件,而我也無趣地走出這間補習班。

  女友是在一間蠻頂級的補習社工作,由於女友語文類都不錯,所以待遇都很
棒,連班主任也為她每天忙到很晚而給予犒賞與肯定。女友的認真,讓許多男同
事跟學生都成了他們心中的女神。

  到了女友下班,打了電話叫我去載她,當我去到的時候,看見女友正跟一位
黑人走在一起,有說有笑……我到了他們旁邊停了下來仔細看著,原來是名外國
黑人。

  女友高興地飛奔到我旁邊,向我介紹這位老師,他叫John,是美國籍的
英語教師,來台灣學習語言文化等等,順便教導學生英文。

  「Oh!你是小蕙的男朋友啊?你好!你好……」黑人伸出巨大的手掌客氣
地跟我打招呼,而我也回應著他的熱情。

  「John是這裡的英文老師,他教英文很厲害呢!而且他……他還叫我們
不能用英文跟他對答呢!」女友熱心地介紹著。

  John來台灣已經有好幾年了,中文說得很流利,可以很正常地與我們對
談。他就是強迫自己不要用英文,說任何事都用中文,使得他現在可以說得上是
一位中國人呢!

  「John,我們走囉!ByeBye!」女友上了車之後,就揮手跟他道
別。

  一路上女友跟我說著John,他雖然是黑人,但學生們都不會去排斥他,
反而還喜歡他的個性與態度,他也很友善,常常開玩笑去逗學生。

  接連幾天女友都非常忙,由於國中、高中都要準備大考,女友都留到很晚很
晚才下班。女友的認真也讓我非常敬佩,自然的也不去吵著女友要到哪去、到哪
玩。

  這天晚上已經11點多了,我到補習班的大廳等著女友。女友剛好拿著一疊
厚厚的考卷走過,要我進去裡面等她,一下就好,而我也進去她的辦公室裡等著
女友。

  這時我東張西望看著附近的事物,本想幫忙女友,但正當我起身時,從玻璃
窗看見John在女友身旁說著話。兩人在資料室內有說有笑,John的身體
靠得女友很近,由於他體型很高,長得很壯碩,使得女友必須抬起頭跟他說話,
而我卻看見John低頭看著女友的胸部。

  女友專心地整理著資料,而John卻透過寬鬆的領口專心地看著女友的大
奶子,但他們交談的聲音我卻聽得不清楚,只見的女友臉紅的笑著,我想是不是
John在挑逗與誇讚女友呢?

  我無趣地翻著女友的辦公桌,發現不但有學生帶的A漫、遊戲機、撲克牌,
還有厚厚一疊的紙,我便拿起紙看,只是一般筆記本的紙張,上面是些歪七扭八
的字體:

  「小蕙今天,辛苦妳了!幫我一個大芒,等等壤我清妳喝飲料吧!」我看著
這一行字,一想就知道應該不會是學生,而腦中卻閃過這是John寫的。

  我繼續看著一張一張的紙,發現不但字體越來越美觀、整齊,錯字也沒了。
再看下去,文字內容也越來越色情了。

  「小蕙,妳今天穿得很Sexy,妳的身材真是美麗呀!可愛的臉蛋、甜美
的聲音,讓我深深著迷……」

  這段讓我看得實在是情緒激動啊!原來女友在補習班被John追著。再看
向女友,但又好像沒事一樣,反而跟John聊得更是合不攏嘴。這些像似情書
的紙張,看得我肉棒硬起,幻想女友被這黑人狠狠地抽插著小穴的畫面,讓我慾
火難消。

  看見女友離開資料室,我趕緊把紙張收了起來,假裝沒事。女友一進門就臉
紅地把資料放在桌上,然後坐在椅子上喘氣著:「呼……好累喔!寶貝,等很久
了吧?走吧,走吧,去喝飲料……」女友搧著風說著。

  「妳怎麼啦?看起來很累耶!臉這麼紅,怎麼了?沒事吧?」我看著女友臉
紅的可愛臉蛋說著。

  「沒……沒有啦!只是那裡很悶而已,冷氣很早就被關掉了。好啦,收一收
就走吧!」女友趕緊收拾著東西。

  之後幾天我也常到補習班去找女友,但這天我很早就到補習班去。到了補習
班,還有一些工作人員跟老師,他們都很熱情地招待著我,而我看到女友在辦公
桌裡忙著。

  這時John看到我,不但跟我熱情地打招呼,也跟我握握手,對我特別熱
情。沒多久John就跟大夥開心地聊天,而我也觀察著John,發現他還真
色呢!他講一些黃色笑話跟一些搞怪的事情,逗得大夥都哈哈大笑。在一群老師
裡,John特別突出:全身烏黑,個子高大魁梧,一頭美國黑人光頭,在燈光
下閃著亮光。

  我進到女友的辦公室裡坐著,女友這時說她要去資料室處理文件,可能會很
久,而我也應了一下。女友親了我一下便直接到資料室裡,而我也繼續翻著女友
的辦公桌……

  這時我發現一疊光碟盒,裡面裝著許許多多的光碟片,起初以為挖到寶,會
是學生的A片,但結果卻是《英語第一課教學光碟》。我無趣地播放著,發現這
光碟是現場錄製的老師上課情況,畫面是整間教室,許許多多的同學跟老師……

  老師當然是John,而我也開始看著這黑人老師上課,果真許許多多的同
學被逗得笑哈哈,我也是……我發現許多學生在後面都在玩、低頭做自己事,但
還是被John抓到。

  沒多久,畫面裡女友走進來教室,拿著考卷派發給大家,有些男同學一直看
著女友,John也上前跟女友談話,許多同學還發出「吁……嗚……」的聲音
呢!

  由於片子很長,但我往後看時卻奇怪地發現到,不是已經上完課、考完試了
嗎,怎麼影片還有一段呢?我用滑鼠往後點,看見女友在擦著黑板、整理東西、
排著椅子……

  沒多久John走了進來,拿著兩瓶飲料請女友喝,而女友也開心地跟他說
笑著。John藉著幫忙女友,但身體越靠越近,而且他在跟女友的說話裡帶有
濃厚的色情意味,使女友被說得有些臉紅。

  這時我在畫面裡看見John在談話途中竟然偷摸女友的屁股,女友好像也
沒注意。天呀!John原來都在偷吃女友豆腐,有時故意擦撞、觸碰女友的大
奶子,女友也沒特別注意,只是笑笑說沒關係。

  看完了第一片,我趕緊再看下一片《英語第二課教學光碟》。我直接調到後
面,天啊!也是John跟女友在一起整理文件,但John這次卻說女友的身
材跟外國人的身材有得比。

  「我好喜歡你們東方女性呢!身材白皙、臉蛋可愛,跟妳一樣!」John
誇讚著女友。

  「會嗎?不是美國人的胸部比較大,身材比較高挑?」女友疑問的說著。

  這時John走向女友,說道:「你們東方女性個子嬌小,但有著美麗的胸
部,臉蛋輪廓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呢!」說完便摸向了女友的胸部。

  「嗯……啊……John……」女友害羞的嗔叫著。

  「Sorry!抱歉!抱歉!我們外國人比較開放,摸摸抱抱挺平常的。」
John道歉著。女友也沒生氣,反而害羞臉紅的說沒關係,她了解。

  接下來,我繼續看著下一片又一片的光碟……畫面裡的John越來越過份
了,到了後面還直接抓住女友的奶子,說什麼跟外國女人比較一下等等。女友只
聽著,身體卻任由John撫摸,一方面女友自己也想跟外國洋妞來個比較,一
方面身體被John摸得已有些灼熱了。

  看著女友無知地喘息,身體被黑老外撫摸著、穢褻著……我的肉棒也開始勃
硬起來。

  直至我看到下一片,日期是上禮拜五,也就是我拿資料去給女友那天。那天
一樣有上課,而我當然在看後面的片段,時間是我去的前一小時,果然……經過
John的幾次挑逗,這次女友已經跟他接吻了起來。

  往前一看,是女友把門關起來,兩人主動地互相接吻,John低頭用大嘴
唇吻著女友的小嘴,女友則勾住他的脖子吻著。畫面上兩人激情擁抱,互相用下
體摩擦著……

  不一會他們便開始一件又一件的脫下衣服,女友豐滿尖挺的奶子在畫面裡不
停地晃動著,John二話不說,馬上吻了上去,用舌頭在乳頭上打轉;另一隻
手不斷地搓揉著另一隻乳房,巨大的黑色手掌跟女友雪白的大奶子搭配起來,看
得我肉棒都硬得快要爆炸了。

  「Oh!小蕙,果然妳的奶子比外國女人的還大、還挺,又很有彈性呢!」
John不斷讚美著女友的極品奶子。

  「真的嗎?我的比較好呀?啊……John你好壞哦!吸得人家的乳頭好痛
耶……」女友嬌喘著說。

  女友開始受不了了,軟軟的趴在桌子上,兩腳張開,美麗的嫩穴早已氾濫成
災,John一頭撲了上去,開始吸吮女友稚嫩的小穴跟淫水。

  「嗯……啊……好棒哦……喔……John……Good……」沒想到女友
還用一些英文來助興。

  「哦……寶貝,妳叫得真好聽,不像我們美國的女生,根本不好聽呢!多叫
些。」John滿足地說著。

  「John……好棒呦……你好會吸……喔……嗯……啊……」女友好像已
經到了高潮似的。

  沒多久,他們倆已經脫光衣服,全身赤裸著,只見畫面中女友跪在John
的胯下,吃著他那根又長又粗的黑色大肉棒。John的雞巴跟我比起來真是天
壤之別,不但漆黑得嚇死人,長度和硬度也都一等一,龜頭更是巨碩無比。

  「哦……Great!寶貝,妳好會吸!」John爽得直呼過癮。

  女友從沒吃過這麼巨大的肉棒,小嘴含著大龜頭慢慢吞入,手也沒閒著,兜
到下面去搓揉著兩粒大睾丸……我直接看到後面,沒想到一按,我肉棒已經撐不
住直接射在褲子裡。

  畫面中,女友趴在書桌上,一腳抬起,被John架到他肩膀上,左邊的奶
子被他的黑毛手緊緊捏著,而John的大肉棒就在女友後面不停抽插著她的小
穴。John的雞巴真的很粗長,相信龜頭已經頂到女友的子宮口了,外面還有
一大截多出來,可John還是硬要全部插進去。

  兩條黑白肉蟲,在教室裡演出黑白相姦的淫戲。

  「啊……不行啦……好大!頂到子宮了!不行了……要死了……」女友淫亂
地叫著。

  「Oh……Good!寶貝,妳的陰道真緊,我從沒幹過這麼緊的小穴!」
John一邊抽插,一邊誇讚著。

  「Fuck me hard……啊……哦……喔……Oh……yes……
嗯……啊……」女友不時用英文叫床聲來助John的淫興。

  「Oh……my大奶寶貝,Fuck you!Oh……yes!」

  這黑人實在是太厲害了,又長又粗的肉棒在女友的小穴裡亂竄著,每次拔出
時,大量的淫水就直流而下,而女友的奶子也被抓捏成各種形狀。

  女友這時被John翻過身來抱住相幹,她摟住John的脖子,雙腿分得
開開的夾住黑人粗壯的腰部,一根沾滿淫水的大肉棒由下往上插入她的小穴裡,
兩片陰唇緊緊裹住整根雞巴,隨著抽插動作被幹得裡外亂翻。

  「哦……喔……好棒呦!這樣的姿勢好爽欸!嗯……啊……哦……」女友在
John的胸膛中淫蕩地浪叫。

  「這樣很爽吧?幹死你!Good!my God!」John狂叫著,不
斷快速抽插,女友被他幹得死去活來。

  最後女友又被放回桌子上,John撲上去,女友雙腿趕緊夾住他的屁股,
彷彿深怕他跑掉般。John雙手握著女友一對奶子,大雞巴狠狠地抽插著,我
見女友的小穴已被操到紅腫不堪,流出的淫水糊滿了兩人的陰毛。

  幹了這麼久,女友的小穴已被撐鬆了,John的大雞巴出入自如,每下插
入都全根盡沒,看得我目瞪口呆。「啪啪啪」的撞擊集聲越來越密集,John
加快速度,用盡渾身氣力兇猛地幹著我女友嬌嫩的陰道……終於在兩人的怒吼浪
叫下,紛紛洩出了。

  「哦……God!I am coming!Fuck you!Fuck
you……」John怒吼長叫,在女友小穴裡射出滿滿的精液。

  「嗯……啊……Come on!嗯……啊……精液……好多……哦……舒
服……喔……」女友高潮中失魂地亂叫,直到自己的陰道被這黑人灌滿了灼熱的
精液。

  肉棒緩緩拔出,精液也紛紛流洩出來,順著女友的股溝淌到桌面上,積了一
大灘。女友喘息著享受高潮後的餘韻,兩人互相摟抱著親吻,這對黑白肉蟲互相
回溫剛剛的快感。沒想到我去接女友,女友已經被那黑人上了!

  接下來是昨天晚上我在女友的辦公室看著情書的時候,回想到女友在資料室
會臉紅,原來是因為John把女友的奶子吃得滿是口水,上面齒痕遍佈……女
友後來還跟John躲到辦公室的盆栽後面,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替John來個
舒爽的乳交,最後射得女友滿奶子都是精液。沒想到在我看著情書的時候,女友
已經被這黑老外玩弄了。

  這時我收起女友的光碟,準備趕緊到廁所再打一次手槍,但腦海裡突然閃過
一個念頭,於是我到資料室門旁的小玻璃一看,果然女友已經把她豐滿有彈性的
巨乳夾住那根又粗又長的黑肉棒上下摩擦,女友臉蛋是那麼的淫蕩誘人。

  沒有多久John臉色一變,大量的精液從女友的奶子裡射出,沒想到女友
竟低頭開始高興的吃著……我傻掉了!

  他們整理好正要出來,我假裝沒事的走走過,他們兩個看到我,互相愣了一
下,而女友說要去上廁所,John卻拉著我去大廳吃東西。終於知道John
為何會對我好了,因為我女友已經成了他的亞洲小寶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